潘雨三

🌸🌲
🥳🥰
🦄️🦁
SJONLY
模特养眼兄弟

【X2】告白

六月十七:

“我们在一起很久了。”


相叶雅纪盯着对面人那双猫唇,看着它张张合合吐出一句话,下意识就跟着点头,“没错,已经二十年了。”


一张K一张鬼牌。


K在左。


相叶点点那张K,“就像在总武线上,总是你坐在左边。”


他又点点右边的鬼牌,“我坐在右边。”


“是我坐在右边吧?”二宫和也要笑不笑的纠正。


“对对对。”相叶一连声应付着,又改指左边的牌说,“那这张是我,右边是你。”


“nino这里!”


那时候两个人才十六七岁,往往是参加了一天的彩排、摄影才能搭乘总武线回家。明明都是纤长瘦高的少年,却每次都是相叶率先跳进车厢,然后迅速占上两个座位,再向身后不紧不慢的人招手,让他过来。


当然例外也是有的。


有那么一次,二宫先上了车,回头就看到相叶居然站在月台冲自己招手说再见,还笑的一脸灿烂。


想说你在开什么玩笑啊?


那人就在列车开动的时候突然满脸慌乱的拍着车门跟着跑了起来。


“真是笨蛋。”


眼前的家伙一点没变,过了十多年也还是个天然。


二宫不自觉的露出微笑,他看着相叶脱口而出,“我可以相信我自己吗?”


“当然!你要相信这20年的时间。”相叶眼睛亮亮的,他也看着二宫和也,明明是四个人的空间,却偏偏陷入两个人的回忆,“还有我爷爷也喜欢你。”


“还是巨人队的粉丝吗?”


提起相叶的爷爷,二宫不由想到那顶帽子。


是哪年的夏天呢?


二宫在相叶家里做客,打游戏的间歇去厨房喝水,就看到了玄关处挂着的巨人队的应援帽。


那时候总是去相叶家里玩,都已经是自己第二个家了呢,不止是相叶爷爷,相叶爸爸和妈妈也喜欢自己呦。


二宫偷笑,好久没去了,真应该找一天拉着相叶再去探望的。


“嗯,还是巨人队的粉丝……不对,是乐天队的粉丝来着。”相叶突然改口,“那顶帽子好像说是别人送的。”


二宫点点头,他听到天音桑已经在吐槽他们两个了,毕竟这可是游戏的高潮来着。


然而想要回归正题的二宫和也,看着相叶还在左右两边重复着,“这是我,这是你”,他的思绪就又跑远了。


很久前的某天,晚上回家的时候,因为周末的关系,列车上人很多,两个人先后将座位让了出去。


已经明显矮于相叶的二宫差点被一位壮汉撞倒。


相叶雅纪下意识牵住了他的手。


就没有放开。


仰头望着表情不变的人,无法忽视的热度自十指紧扣的手心层层扩散,烧的二宫耳朵红成一片,他不知道相叶的心情是怎样,但他知道自己的那颗心已经dokidoki的跳个不停了。


就像这次BABA岚开场前,两个人的乐屋,相叶雅纪突然抓着自己的手腕,整个人贴上来凑近耳朵道,“kazu,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吧?”的时候,二宫的心脏一样的不受控制。


嗯,现在他知道了,相叶雅纪本人也喜欢自己。


面带微笑,注视着相叶清澈的双眼,二宫突然觉得最弱王什么的也不过如此,穿一次白西装又如何?


“我相信你。”


“嗯,信我。”


明明想好了不再成为最弱王,明明下定决心要坑二宫和也下水。


只一句相信,相叶就不由自主的点头肯定,然后眼睁睁看着他伸出手。


“今后的我!”


“还想和你!”


二宫摸上了代表相叶雅纪的K。


“一起走下去!”


用尽力气的大胆回应,二宫抽走了那张牌。


KK配对。


相叶皱着眉头缩进椅子,手上却紧紧抓着那张鬼牌。


看着他开心的和别人击掌,相叶心里的那颗种子却在生根发芽。


他想起很久很久以前,有人问过他和二宫一个问题,什么东西是永恒的?


Stand by me


两个少年一起敲着胸口,信誓旦旦的许下了这个诺言。


如今二十年过去了。


二宫和也他啊,果然一直stand by me呢。


相叶雅纪将那张代表二宫和也的鬼牌贴在胸口。


输了比赛,赢了你。


值得。


End


按照时间线顺下来就是,游戏前爱拔酱对nino表白了,然后抽牌中两个人分别回忆了一些过去的事情,最后nino就大胆的答应了爱拔酱的告白,并且想要代替爱拔酱成为最弱王,却没想到爱拔酱突然放弃了套路让nino相信自己。
结果就是爱拔酱再一次的成为了最弱王,但成功收获ninomi一只。
其实我觉得不解释gn们也肯定可以看懂,但还是说一声。
不知道够不够甜啊,能不能抵消柠檬酸(ง ˙ω˙)ว 


输了比赛赢了你是微博一位gn说的,然后总武线上牵手还有stand by me都是真的梗。


还有爱拔酱在车外面目送nino离开,说再见……也是真的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潘雨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