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雨三

🌸🌲
🥳🥰
🦄️🦁
SJONLY
模特养眼兄弟

雪柜柜:

Non-no2岚连载

相叶雅纪 x 二宫和也

Vol.130 咖啡茶座岚(純喫茶*)「ジュンキッサノアラシ」


在优雅的环境里,被咖啡香气和音乐所包围。两人细细品味,稍微有些不一样的特别时间。

 

来一杯香浓的咖啡如何啊?

おいしいコーヒーはいかがですか?

 

这次的舞台是在一家有些历史的咖啡茶座。为了回应樱井提出「期待看到别致的照片!」的要求,相叶打扮成店主,二宫则是常客的样子,在这样温馨又让人安心的氛围下开始了拍摄。在复古的店里一边听着爵士乐,一边品尝一杯用心泡制的咖啡。享受着这样的时光,来谈谈关于咖啡茶座的回忆,让我们细细倾听——。

 

咖啡伴随用餐,音乐伴随对谈,享受其中各种乐趣是其魅力所在!

コーヒーに食事、会話に音楽 いろいろ楽しめるのが魅力!


相叶:(环视店内)在这样的店里喝着咖啡,悠闲地度过的时间,真是奢侈啊。就像是“花钱买来的时间”一般。

二宫:嗯嗯,给人一种十分成熟大人的感觉呢。不过很可惜的是,我本人几乎没有去过咖啡茶座的印象呢(笑)。

相叶:我也是,因为也没什么这样的机会吧。今天能正式地学习冲咖啡的手法,也是十分新鲜呢。

二宫:冲得很好喝哦。是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味道呢(笑)。相叶桑,最近有喝咖啡吗?

相叶:在家的话,会用咖啡机或是冲速溶咖啡。就算在拍摄现场,也时不时会喝呢。因为天气变冷了就会想要喝点暖的东西呢,所以我都随身带着自己的杯子。不过,杯子里大多数都是装着茶啦。

二宫:我的话经常是「那里有什么就喝什么」的感觉,几乎没有自带热饮的情况呢。在家的话喝的比较多的是酒啦(笑)。

相叶:还要加冰呢(笑)!但是Nino,来你家玩的时候,不是直接拿出罐装啤酒,而是拿玻璃杯装好拿出来的,真的好讲究哦。

二宫:来家里玩的话,我一直都会拿玻璃杯装出来的哦(笑)。不过我对咖啡几乎没什么讲究呢。如果我自己买的话,就会买便利店里的冰咖啡。

相叶:便利店的咖啡,很好喝啊。虽然连锁咖啡店的咖啡也很好喝,但是点单的方式好像很麻烦……就算是去可以特别点单的店,感觉最后还是会点普通的冰咖啡呢(笑)。

二宫:我也是(笑)!我也就点过那个(冰咖啡)嘛。大概,大野也是一样的。

相叶:是的呢(笑)。松润和翔酱感觉就会试着点各种不同的菜单。说着没有听过的单词,感觉他们知道得很详细呢。平时,大家在休息室喝的都是黑咖啡呢。虽然不知道大家喝饮料的喜好,但是要猜会在咖啡茶座点的食物的话……Nino会点汉堡肉吧!是定番的调味,加上牛油煮的胡萝卜呢。

二宫:(认真听着)我喜欢这个,没有错呢。相叶的话,会点那不勒斯意面吧?

相叶:因为在节目上有机会试了不同咖啡茶座的那不勒斯意面,这样的机缘之下喜欢上了呢。我特别喜欢酱汁比较多的软身意面呢♪ 利达的话就决定是他有段时间经常吃的小仓红豆吐司了。翔酱的话,法式吐司如何呢。一边吃的话眼睛都会瞪大了呢(笑)。

二宫:J的话很适合王道的蛋包饭呢,希望他可以全部吃完(笑)。

相叶:一边吃饭一边喝着咖啡,一边聊天一边听着音乐。有着各种各样的享受方式,也是咖啡茶座的魅力所在呢。

 

*純喫茶(じゅんきっさ)とは、酒類を扱わない、純粋な喫茶店のこと。酒類を扱い、女給(ホステス)による接客を伴う特殊喫茶(カフェー)に対してのレトロニム的な呼称。

- wiki (就是指不提供酒类菜单的咖啡茶店)

 

图源/翻译:雪柜


 

相葉:今日は、本格的にコーヒーをいれる経験ができたのも新鮮だった。

二宮:すごくおいしかったですよ。一生忘れられない味になりました(笑)。

 

 

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哭了,咖啡店主A和常客N啊啊啊啊啊

先生的眼镜!冲咖啡的相叶桑!!两人聊天的背影!!!(这是什么神仙般的绝美爱情,我恋爱了QwQ

评论
热度(1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潘雨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